其實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和朋友相聚了


自從翔翔出生後


我的生活可說以他為重心


下班後就直衝家裡


可是


我開始意識到和朋友失去聯絡就像把自己困在無人小島一樣


會讓自己越來越封閉


 


隨著朋友彼此越來越忙


相聚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但伴著時間的推移


每次聚會都都有著悄悄的改變


越來越多人加入已婚俱樂部的圈圈


或是正準備往婚姻之路邁進


雖然我提早了一兩年完成結婚生子的大事


一路上也曾經覺得孤獨而懷念單身的歡樂時光


但現在看著朋友走著我走過的路


其實!人生也不過如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