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聽說是孤鸞年


但今年我的喜帖特多


很高興終於不是孤獨的結婚了


朋友們陸陸續續的踏上相同的人生道路


話題也漸漸再次有了交集


真的很開心


 


5.17號晚上本來要幫好朋友的男友求婚的


地點是陽明山上的屋頂上


聽說有108朵的的大花束


還有預錄的求婚錄影(身為好友一枚的我當然也有發表感言啦


Gwyneth還特地打電話叮嚀我不要穿的太隨性


畢竟求婚也是個重要時刻有可能要拍照留念呢!(想的真周到


不過,就這麼的好死不死


當天民進黨的大遊行


整個台北市交通大亂


加上本人對上陽明山的路線也不熟


在台北市亂繞了一個多小時


不好意思讓男生多等


只好請他先行求婚


我和Gwyneth.JP就在天母的新光三越chili's慶祝小倆口明年即將完成終身大事



我們四個人由我率先結婚生子


雖然年齡最小但這檔事卻一馬當先


下個月Gwyneth也要結婚了


超佩服她的,因為這可是經過重重考驗的戀情修成正果


而且不用遠嫁米國


而是讓老公在台灣扎根生長


真是為國爭光阿!


 


其實也不過兩三年前吧!


單身時互相陪伴的情景還歷歷在目,但現在卻只剩下JP還繼續在人肉市場闖蕩!


加油喔!希望JP早日找到白馬王子,讓苦命的愛情歲月終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