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跟著爸爸還有妹妹去澳門玩


比起08年的澳門之旅


我覺得今年好玩很多


這一次住的MGM的suite


入口處充滿著古典華麗的感覺




 




來看看房間吧~


入口的玄關



客廳



餐廳



廚房



客房




主臥




浴室



因為在24樓所以可以看到海邊的景緻


炫麗夜景



來看看MGM的公共設施囉~


花園廣場




大廳



six sense spa






這個spa很棒


身體按摩約澳幣壹仟伍左右


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它的水療設施很貼心



連座椅都是有溫度的


還有冥想的音樂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每個設施都讓我舒服到睡著


除了享受飯店的設施


我也看了Wynn 永利的燈光秀


一開始會有水晶燈緩緩降下



接著就是黃金色的樹木緩緩升起


變銀色



變綠色



再變紅色


我也去看了威尼斯人


不過就如我想像


和vegas沒有不同


只是逛起來更沒勁


因為大都是台灣可見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