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見證一場紅線萬里牽的婚禮


千里迢迢的從台北搭高鐵再搭計程車到台中的郊外


不得不說


不論是時間或金錢或體力都所費不貲


我當初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但想到新娘子說場地很適合小朋友


為了翔翔也顧不了那麼多


給他拼了!


對於場地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新開的


我覺得東西有點少~


以婚宴而言


我覺得還不錯~整體的服務很細心


菜也不錯吃


新娘子也是很用心的人


整場婚禮相當溫馨


算是精品型的婚宴~但我真的覺得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peng0104 的頭像
    fupeng0104

    靚媽的華麗生活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