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澳盛銀行寄來泡湯送下午茶的優惠券


正好我也想泡湯休息一下


忙著擠母奶重新適應有小嬰兒的生活


讓我腦袋一片空白


無法思考更複雜的旅遊計畫


這種短距離可放鬆又可擠母奶的行程最適合我了


本來想和老公來個甜蜜雙人行


營造點婚姻情趣


可惜大爺就是想帶兒子出門


轉念想想兒子也沒跟我們去泡湯過


明明知道這不是小朋友的菜


而且帶去也只是徒增麻煩


看在可以增加親子互動的回憶下


也就開始我們第一次的"三人行"~


 


長榮鳳凰才剛營運


我一直覺得有點像商辦轉飯店使用


裝潢的感覺有點LOW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礁溪老爺的FU


比較像度假飯店


但就湯屋而言


我覺得長榮鳳凰有附床是比較好的設計~


湯屋的空間很大


不論你是幾人行都擠的下


還可以讓小朋友跑來跑去


算是合宜的親子空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