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大之後


可能是有上班沒有自己帶的的關係


體重沒有完全回復


所以一生完老二


我就很緊張的去買了塑身衣和減重課程


 


原本只是和朋友到SOGO BR4 晃晃


好心的他覺得我應該要去維納斯看看


因為很多產婦都靠塑身衣重新回復身材


對塑身衣有著不信賴感的我


因為小S電視上的廣告


想說不如去了解看看吧~


最後我選定兩件組外加袖套


總共六萬多~


 


輕磅穿起來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但我實在不習慣塑身衣那種壓迫感


再加上餵母奶和自己帶小孩


第二胎增加的重量已經沒有了


根本用不到塑身衣更遑論減肥課程了


 


真的~還是老方法最管用又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