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的幼稚園在民生社區


等待他下課的時候我就在附近晃晃


很有名的朵兒就是我到訪的第一站



館內布置就是一副很文藝的樣子


說實在不是我的FU



我點了早餐SET $220



熱騰騰的佛卡夏搭配簡單的配料還算好吃



朵兒的對面就是親子餐廳cafe ballet baby kitchen



其實也不算真正的親子


就跟一般咖啡廳一樣



只是有為小朋友設計一個畫畫的空間



擺設一些育嬰的工具還有書之類的




說實在的~


富錦街整條都很有味道


不一定要去咖啡廳走在路上就很有FU啦


在這裡聽不到車水馬龍~就是鳥語花鳴~很像都市裡的桃花源~


不像我們那邊的公園是都市叢林一點綠~車馬聲遠勝於花鳥鳴


 


改個方向不往東走


往敦化南路的方向有一間小餐廳


訂價中上但服務很好叫做蝸牛義大利餐廳


我單點香辣海鮮義大利麵三百多快四百


分量不會很多


味道蠻好的


是間我會想找朋友來聚餐或常常去用餐的小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