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上學囉!


現在上半天班


我覺得挺好的


在學校有老師教


比我自己教來得好


希望學校生活可以幫我矯正翔翔不良的生活習慣


最重要的是有同儕團體


學習相當神速


比如少爺馬上學會自己穿鞋~


其實可能已經快會講話了


但自從上學以後


進步更快了! 現在已經會講句子了!




下了課就是我們母子二人的親子時光


我會帶他到民生社區逛逛


反正這裡多的是公園


每天換一個公園也不錯!


就這樣讓翔翔玩到快三點再回家睡午覺是我們這兩個禮拜來新的生活模式


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