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下墾丁之前


我的期待是陽光沙灘水


但一下高鐵左營站的綿綿細雨就讓我心生不祥之感


果然到了凱薩後還是一直在下雨


不能到墾丁大街逛逛


只能在凱薩著名的兒童遊戲間打發時間


凱薩的遊戲間還多了跟湯姆熊歡樂世界一樣的遊戲器材


有點在百貨公司的感覺



我期待的泳池戲水終於在隔天下午發生了


趁著一放晴趕快下水去


 


 



我們的房間地理位置不錯


一走出來就是泳池毛巾處


所以我就大辣辣的穿著泳衣出門啦!


很方便!


我最期待的凱薩專屬沙灘


其實就這麼小


難怪叫做小灣


而且要去小灣的路並不好走





可能對小小孩吃力了點~


晚上墾丁大街也是讓我大為訝異


原來這只是馬路旁的夜市


還要小心交通


覺得也不是很適合小朋友呢!


這個波波披薩車在凱薩飯店附近
無緣品嘗因為我們的訂房有送餐


但聽說網路上頗負盛名喔!




飯店對面還有這種克難的BAR


一台小發財車就做起生意來


隨興的很~也真的有客人呢!





總結的來說~凱薩的庭園造景不錯


有花心思和財力在這上面維護




隨處有看到一些小佈景挺別致


但一樓的池畔花園客房濕氣太重


房間和走道都充滿一種霉味


而且畢竟是二十年的老飯店


雖然有整修過但小地方還是看的到歲月的痕跡


如斑駁的木頭柱子凹凸不平沒有補平很容易刮到手


餐點部分建議選自助餐


我們吃了住宿套裝送的中餐套餐實在不好吃


反而是自助餐好吃多了


甜點師傅手藝好且種類多


但自助餐的中式菜式一樣乏善可陳


可能是凱薩缺乏中餐大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