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朋友去貴婦百貨逛逛


走到愛馬仕裡面


東西好多啊!


很開心的拿了34的GOLD LINDY試揹


我覺得以我的身高(158.5)而言


有點過大


裡面空間很大


我覺得boilde 31裡面若放了比較多東西


就不一目瞭然了


但34 lindy可以一目瞭然喔!


因為比例不好看而且顏色是我已經有的所以我放棄了


還看到28的Jypsiere


本來我以為這個尺寸太小


但發現其實剛好


但這包有兩個缺點


一是顏色我已經有了


二是適合斜揹勝於肩揹


不符合我的習慣


所以我也放棄


 


於是~我問sales有沒有kelly double tour


她說沒有但有9G金扣鱷魚皮cdc


我想到有個朋友想要


馬上app問他


回家後他才回我說要買


可是我再去買的時候已經賣掉了


這時我才見識到何謂秒殺


 


我不知道sales為何跟我說有這個cdc


因為我第一次遇到她


好像這種特殊皮的都會被藏起來


可能是我看起來很有誠意吧!


 


鱷魚皮的CDC這麼難買


讓我想起去年在荷蘭買的蜥蜴皮長夾


輕鬆許多~又是一種不經意間挖到寶的感覺



 


使用後會有油漬


但我覺得舊舊的好看



裡面的空間很大


卡夾夠多


很實用的設計!



我會推薦買這款長夾當入門款! 因為設計夠實用而且拉鍊好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