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很巧的翔翔喜歡玩積木


我想到最近有積木展



只是不知道是不適合他


還 好我帶他來看了


因為他好像看得懂耶


 




一直問我作品的名稱和內涵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懷疑他有當藝術家的潛力


 


哈哈~沒有啦! 只是單純的很高興可以和兒子一起看展覽



我自己是最喜歡自我這個作品



因為我也是學法律的


但也不太想繼續在這行打轉


雖然這一行真的穩定薪水又好


要冒險真的需要勇氣!


不過我不後悔


現在轉職來當媽媽


我覺得蠻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