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MGM米高梅集團都會在君悅主辦晚宴


感謝他的客人願意一擲千金到賭場消費


其實從到賭場消費的人種就看得出財富的消長與變遷


我記得02-04還在美國唸書時到whyn遊玩


都是美國本地人居多


前年去ENCORE


一整個是拉丁美洲人的天下


今年聽業務(host)說大陸人貢獻良多


我問:大陸人為什麼不去澳門?


Host:賭城比較遠,比較能掩人耳目啊!


我問: 台灣人也貢獻良多?


Host:是啊!


 


所以今年的MGM晚宴


高層主管為表對遠東區的重視


連以前沒露面的都出現了!


 


這真是弔詭了!


明明很多人連工作都沒有


台灣有錢人還能到賭城貢獻一己之力


有點可悲的資本M型社會


在上一波財富浪潮沒有累積家產的人


在經濟衰退的今日社會是如此的無助


每每參加賭場晚宴總讓我唏噓不已


 


當然


來參加這種晚宴一定是讓你嗨


不會讓你長吁短嘆


2012年的表演節目和主題我蠻喜歡的


 


主題是科技風


入口的酒會處請了行動藝術表演者讓你合照



壓軸演唱節目是謝金燕的台式舞曲三首



整場逼逼逼


我偷喵到老外托著腮


一副忍受不了卻又必須聽的表情


真的好好笑喔!


 


雖然表示對遠東區的重視


並沒有真的很想欣賞我們的文化啊!


逼逼逼真的很吵


可也台味十足


 


我雖然在美國念過書


能欣賞也融入西方文化


但在這種老外場子


聽到本土的音樂


還是有一種驕傲感油然而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