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3號我興高采烈的打扮妥當還帶著平常不出門玩的朋友打算去瘋狂KTV聖誕夜


兩個大美女快樂的出門到了環亞果然人山人海非常有節日的氣氛


整個人就HIGH了起來但當我擠到前頭發現沒有留言的時候開始有點不安


果不期然打電話給主辦人時她的聲音好小聲而且也在一個很安靜背景環境


完全與我身旁吵雜的KTV搭不上線


當時我心理想的是:該不會是Party取消了吧! 因為主辦人常常要加班


結果, 期待中的瘋狂party居然是禮拜天晚上十點!


天阿!我看邀請函的時候直覺就認為應該是禮拜六晚上所以也沒有查24號應該是禮拜六或天


還好,我們倆當機立斷決定自己去喝一杯!


 


喔喔~~~自從上班後好久沒有這做這種夜店打扮了


我都變無趣的OL囉!


INHOUSE是我最喜歡去喝一杯的地方


不但離家近而且音樂食物飲料都在水準以內也是我喜歡的


阿! 這種夜生活就是能讓人血脈噴張整個人隨著音樂HIGH了起來


但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隨著音樂擺動一下真可惜,好久沒有跳舞了呢...


只有失控的體型...我需要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