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歲囉!


很幸運的有一群好友替我慶生


因為腸胃不舒服所以我要求簡單的在家裡吃個飯然後切個蛋糕就好


心意到囉就好啦!


 



星期四寶貝帶我去吃王品牛排然後特地替我買了個小蛋糕


王品牛排服務很好因為我們當奧克批評美國牛肉不好吃馬上換了一份紐西蘭牛肉當賠禮


這就是寶貝和我的慶生會


星期四當天MINDY(左邊的大美女)傳簡訊給我祝生日快樂


我還蠻訝異她的好記性


所以我們說星期六一起喝一杯順便和久不見的朋友聚聚


沒想到大家買了個蛋糕給我


真是訝異!


這個草莓蛋糕是A4 berry milk出品的


非常好吃! 正好我的肚子也沒那麼痛了!馬上大吃特吃...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你們的用心我會永記在心...


還有寶貝跟我的家人


謝謝!


就此打住了不然會像頒獎典禮的致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