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個星期四的下午我和媽媽去參觀米勒展


剛到門口就被排隊人龍嚇到


一進去館區才知道裡面排隊的人更多


不過


人都來了


也只好排囉!


有興趣參觀的朋友記得帶著你的中信卡


票價九折商品95折喔


館內參觀的人潮眾多


挺著我的肚子和大家擠來擠去


實在不太舒服呢!


不過逛完之後


精神上的滿足遠遠勝於身體上的勞累囉!


我最喜歡三張畫


一為『晚禱』



就像圖中的說明,我真的感受到一股寧靜的力量從圖中傳出


讓煩躁的心得以冷靜下來


另一幅是『第一次鬆土』



這幅畫我剛看到還以為是照片


畫評也說畫家是畫了多次草稿加上近乎攝影精準的繪畫技巧才完成此幅畫作


我很喜歡畫中明亮的顏色


 


最後一幅是『側躺的裸女』


網路上找不到圖


但我喜歡畫中傳達的慵懶氣息


我記得這是米勒畫他夫人


我想他應該是帶著憐愛的心情繪製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