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很享受懷孕的過程


我的心得是:很痛苦


分析我的痛苦來源,主要有三:


一、水腫


我從很早期就開始水腫了


通常這要七個月以後


甚至有人最後一個月才有


但我從四個月就開始腫


腫到每個看到我的腳的人



都用憐憫的眼光看著我


而我自己也因為水腫的疼痛而難過


那種不舒服是一壓就痛


早上手是麻到不能動


到目前


醫生沒有對策


偏方還沒發生效用


唯一有用的是泡溫泉


但又不能常泡


二、體重控制


我已經超重了


我知道要少吃澱粉質


但我沒有真的做到


我不想生出巨嬰


也不想產後身材難以恢復


我覺得好煩


為什麼懷孕這麼辛苦


還要忌口?


三、子宮壓迫


我的子宮是後傾的,所以我會腰酸背痛而且胃的容量會變小。


你以為這樣就能少吃一點嗎?


錯!


是我會把吃的東西吐出來!


子宮後傾的唯一好處就是肚子看起來比較小,這也是唯一懷孕中我有被羨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