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夏天重回波士頓


參加當初對我照顧有加的學長婚禮



他們的婚禮很溫馨也很低調


 


然後到中部的IUB拜訪大學同學


他們的生活費真是爆低


一個這麼大又新的2 BED ROOM 居然只要七百多美元


我在波士頓花的錢可以在這兒唸六年的博士都沒問題呢!



IUB的美麗門口


如果是秋天來


聽說有美麗的花園可以欣賞喔


當然要安排附近城鎮的旅行囉!


首先


Notre Dame U 的著名教堂


AMISH文化村



AMISH最著名的應該是自給自足的生活方式和自成一格的教育吧



還有IUB附近一個很有藝術氣息的小鎮


我好喜歡這些南瓜裝飾喔!


在這鎮上花了不少錢呢!


 


回程改買從西雅圖出發的機票


因為我很想順道拜訪這個聽說和波士頓很相似的城市


雖然一個人旅遊有點寂寞但我還是認真的走訪了著名的景點


 


當初為了怕淹水


所有的樓層都加高


所以這就是著名的'Under Ground City'


 


Pionner Sq.最著名的圖騰柱


Space Needle


Washington U 的校園真的很大很漂亮


還有魚夫市場裡著名的西雅圖夜未眠餐廳和魚夫表演秀


我都沒有錯過


只是沒有留下照片有些遺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