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知道這場婚禮會辦的這麼用心


我就會帶著相機而不是手機而已了


首先是婚禮布置


雖然場地本身先天不足


但我覺得經過布置的加強


整個感覺有出來!


從一開始的階梯



放大照區的史奴比


對燭


象徵甜蜜的小熊對偶



漂亮的桌花(雖然是假的)



整個大廳布置後的樣子



連活動的安排都很精心


新郎不但唱著歌還說了一段很感人的話


雖然這是老梗


但搭配前面MV播出浪漫的求婚過程


整個人還沈浸在浪漫的氛圍中


就覺得很進入狀況了





我有特別注意到新娘的白紗



我喜歡這個華麗的裙擺




當然最重要的菜色也沒讓人失望


雖然食材不見得昂貴


但精緻的烹調讓我覺得很滿意


總之


這是一場有用心的婚禮


不見得豪華但同樣讓人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