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完育嬰假後回到熟悉的工作崗位


我其實很快樂


雖然很忙


但忙得很有目標也很充實


身兼兩職的生活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以前上銀穩定的工作讓我感到無趣


但現在適合我的這一刻終於到來了


每天上班我都帶著感恩又珍惜的心情


學著用正面的態度面對以前的抱怨


比如說


要不是因為推績效卡怎麼會拉到大戶?


要不是因為拉到大戶怎麼會接到大頭的感謝電話呢?


有什麼工作可以讓我溫故知新還付薪水?


抱怨還不如找尋自我突破的方法


寫來噁心


但我現在真的都這樣改變態度


 


雖然曾經因為金融業的升遷緩慢而想要轉離跑道


但現在我覺得時機或許未到


我在法律這條路上還有未完成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