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去峇里島二度蜜月


堅信好旅館也是有便宜可以揀


我選擇住一晚的Royal Pita maha


搭配三晚的Alila


這樣的組合有山也有海


只要四萬出頭


就可以住的很好


本來想要選寶格麗和St.Regis


但是寶格麗沒有住兩晚送一晚


反觀新開幕的Alila


不比寶格麗差


villa泳池也比較大


硬生生比較便宜


有這麼好康的方案


勤儉持家的我怎麼可能放棄呢?


 


先來看看Royal Pita maha


華航精緻旅遊算我們續住一晚的價錢


所以是五千多元


 


看看Royal 的大廳



有著俯瞰山谷的絕佳景觀



早餐有三個餐廳


如果選擇大廳或半山腰的餐廳


看到的景色都是山谷


所以我選擇在Ayang River旁的有機餐廳吃有機早餐


不難吃喔!還有班尼客蛋呢!


當初也有考慮肉桂系列


但後來因為肉桂的房間沒有view


所以我割捨了肉桂系列


因為要裸泳


我選擇最高的房間


號碼是151


果然有很好的景觀


也不會被看到




雙人床是用兩張單人床拼起來的


但其實還好尚可接受


心型浴缸


帷簾看來很浪漫


但實際使用有點麻煩


Royal是烏布國王和資生堂合資建的


所以建築風格就是像皇宮


到處都是精美的石雕



連電梯也是



該有的迎賓飲料也頗好喝


Royal其實蠻舊的


除了有漂亮的雕刻


山谷美景


大泳池外


選擇它還有個好處


可以就近到資生堂Kirana Spa享受一番



雙人spa不論臉或身體


60分鐘都是美金190


因為是房客的關係


第一次打七折


第二次打九折


不得不說在山谷中做Spa的感覺真的很好


比起關在小房間裡聽大自然的音樂真實多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