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野會館是剛開幕滿一年的新旅館



位置在去谷關的路上



我去年春節就很想造訪了


但它的價格太不可親


所以我遲疑了~


這個週末帶著小朋友回婆家


老公說要去新社走走


所以我們就很隨意的上路了


新社有名的是菇類


我們這一次選擇一路大作廣告的『菇菇部屋』


我點了火鍋


嗯~值得推薦


它的湯頭真不錯!很濃郁~



在結帳的時候看到谷野會館的DM


這可不是天意嗎?


於是~我們決定殺過去


呵呵~這可是繞過好幾個山頭的路程呢!


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



本想要泡湯屋就好


但看看天色已晚


而且正好有房間


所以我們就決定住宿啦!



本來選了9千多元的雲遊套房


想說應該很高檔~


但打開房門一看~覺得臥房的裝潢很普通




但泡湯池還不錯啦!



美中不足的是雲遊套房居然沒有DVD播放機


這真是不可忍受啊!


馬上要求換到墨風套房


價錢少了一千八


差別在於浴室間和泡湯池的大小



我覺得差別不會很大啦!為了 DVD播放機還是值得換房間~


住宿吃的晚餐還不錯 尚稱精緻


早餐選擇有點陽春 但也不算小氣或難吃



總之~台灣的飯店就是一個貴~這樣的住宿空間和套餐我覺得大概一個晚上六千差不多~


 


另外就泡湯而言


我覺得裡冷這因為921地震後才開鑿出來的碳酸溫泉有點過澀


PH值高達7.6


泡完不會滑滑的


反而要擦乳液才不會太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