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我都擔心是不是因為人緣不好所以沒有接到喜帖


整個人處於一種害怕邊緣化的恐懼中


因為一整年居然只有一張喜帖


還好


今年從開春以來就有不少喜帖轟炸


從一月的如盈


到三月的詩婷和HUA


還有五月的佳菁


連七月都排了盈真


最後是十月的小叔


這五張喜帖讓我好生歡喜


因為我確定不是被遺忘了


而是我的同儕團體到現在才踏入婚姻這條路


 


雖然忙於家庭沒啥多餘時間出來鬼混


但喜帖的出現證明大家還是記得我的


沒啥好擔心的~


 


所以我的朋友們


喜帖盡管寄來吧


雖然我不常和你們連絡


但我很願意獻上我的祝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