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去京華城看了鋼鐵人2


其實我是想看葉問2的


但老公說要花錢就要看有特效的


所以我們去看鋼鐵人2


我也覺得蠻滿意的~


因為在大螢幕上的效果非常好


整部片就是男人的夢想元素大集合


名車/ 美人/ 豪宅/ 渡假聖地


看起來好過癮~


隔天慶祝大餐去民生東路上的聚園


很便宜也很好吃


我們點了四千元的合菜


我覺得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比如羊肚絲/鐵板牛柳/五更腸旺/蔥油餅/烤鴨


以這個價位我覺得很值得推薦!


聚園: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39號(西華後面的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