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買進口童書就是柏克萊文化公司代理的"fisrt discovery"


我問業務這套英國進口童書系列和力豆這種國內自製童書系列有啥差別


他說主要是圖案比較精緻還有內容比較有延伸性


今天我好好的把書看了一次


主要看三個單元分別是顏色/昆蟲和車子


我發現真的如業務員說的~


內容真的從點到線到面  蠻多元的思考面向~~~


小小的一本書 少少的幾行話 把許多觀念都交代清楚


而且那圖案好真實好精緻喔


真的很不錯~


雖然價格沒有很可親~但我覺得有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