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三總產檢~是的~經過審慎考慮


我又回到三總~


主要是因為台安說如果產婦和BB不是同一樓層的話


產婦要上樓而不是把BB推到媽媽身邊~


有鑑於上一胎的經驗


個人覺得還是BB配合媽媽比較好~


再加上我擔心月子中心到時候萬一不能馬上入住


三總的病房費因為軍眷身分會比較便宜~


最後就是孰悉的生產環境會讓我比較安心


而且我希望老公可以有空就來看我~


同在院內總是比我去院外生產來的方便~


所以我還是回到三總產檢啦!


 


倒數的最後一個月


我還是懷疑我胎火過旺


因為我常常身體發熱


但醫生說只要我身體沒有斑就排除胎火過旺的可能性


反正就只能這樣一天度過一天~期待早日生產


懷孕真的很辛苦~比如現在是第三孕期就有內臟壓迫的不舒服~


每一期都有不同的挑戰~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耐操~但我覺得懷孕真不是人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