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當天和朋友在micasa dolci吃下午茶


涼爽的天氣配上可口的點心讓我整個洋溢幸福的感覺~



沙巴庸



巧克力薄餅


 


越靠近老二出生


我越煩惱~常常在想生老二是正確的嗎?


因為我周遭的人多的是結婚後還不生


或者是只生一個~


大部分的理由都是經濟壓力大~


但我何嘗不怕呢?


因為真的是有一大堆事要煩惱~


自己都覺得相當勇敢啊~


 


但和V見面後


他的觀點都能替我打氣


一掃我為了老二即將出生的陰霾~


反而抱著感恩的心~


感謝自己能順利懷孕


感謝自己能回家帶小孩


還有一對寶的選擇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