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以來的聖誕節


老公不是在當兵就是在值班


說真的~兩個人還真沒好好慶祝過聖誕


 


今年的我好有興致來慶祝聖誕節喔~


請了熟悉的花藝公司來布置聖誕樹


老闆建議主題是紫色聖誕


花藝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


擺上去就能改變心情


翔翔也很好奇的探索這棵奇妙的假樹


準備歡慶十二月囉!


帶著小朋友回台中度假


有長輩幫忙帶小朋友讓我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閒


就算只在老虎城吃冰淇淋沒有出國也有放鬆的感覺~



聖誕節當天中午先在FORCHETTA和品酒會的朋友快樂的享受佳酒美饌













還認識新朋友 他們家的推案我之前有注意到


真的好巧喔! 雖然賣的是豪宅但人真的蠻低調的


我喜歡這種低調踏實的人~~~相信他們家的房子一定很可靠~屋如其人吧!


 


晚上連續趕了兩攤


好友辦的HOME 趴真的很不錯!


她家布置的很有聖誕氣氛也很漂亮



 這植物擺在我家怎麼沒顯得這麼漂亮啊???



連食物也準備得很完整又精緻




 


工作忙碌的她到底哪來那麼多時間和心思搞這啊!


甚至還有踢足球



和整人道具



真是很有能力的女人耶~非常有效率!


 


另外一攤是參觀好友在明水路上的新家




說真的~在台北市這幾年來


他家是第一間讓我覺得真的很有居住品質的房子


坪數夠大又新又在住宅區內


果然在台北市內要享受這種居住環境


沒有上億沒辦法啊!


 


26號去看蔡依林的演唱會



圓了我單身時的夢想


雖然我的心境大不同


但我還是要HIGH~HIGH~HIGH~搖頭~搖頭~搖頭~!!!


2011的聖誕要比今年更HIG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