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帶著孩子去到一個很有趣的餐廳---好丘


原來就在信義莊敬路口


從來沒有注意到那邊有個四四南村


還藏著個這麼有文藝氣息的地方


現在這些有文化歷史意味的地方都變成公民會館


中山區的還沒去


下次應該帶孩子去看看!



這裡面賣的生活雜物頗有趣


我買了豆油伯醬油組和偉忠姐姐眷村菜的醬料罐


這些東西不常在我去的超市出現


所以趁機買來吃吃看!


我對於它的下午茶的餐飲品質真是驚豔啊!


水果鬆餅口感軟硬適中


比米朗期更軟香


讓我很快樂的一口接一口!


飲料我選黑糖地瓜歐雷


喝起來像是牛奶


地瓜切的小小塊的增加口感


喝起來很滑順 !


朋友點的貝果


現場製作充滿烘培的香味


搭桑葚醬很對味


尤其是那個醬讓我口感一新


值得推薦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