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去瑞士遊玩是因為我小時候有跟團去歐洲


那時候的歐洲團流行走N國


我對瑞士特別有印象


記得它碧草如茵


記得有牛掛著鈴鐺漫步草地間


是個很美的國度




選擇一陽旅行社更是巧中之巧


因為有朋友蜜月參加一陽的瑞士團


回來後很推薦


再加上出團日期這家最適合又確定成團


所以我們很快就決定了!


事後證明一陽的阿芬領隊真的很不錯!


我喜歡這種爽朗又老經驗的~


時間掌握/衣服和其他注意事項叮嚀都蠻讓我滿意的


團友素質也蠻高的


讓我玩得很開心!


除了吃得不太好之外~~~畢竟歐洲吃東西貴啊!


我們的團費讓我們住得很好~還要吃得好就不是這個價了!


 


接下來看看照片吧!


 


我說今年都是爬山


從年初的黃山到七月的少女峰再到九月的西藏珠峰


我和大山很有緣喔!





雖然在西藏沒看到金色山峰的景象


但回家整理照片發現


原來早就拍了白朗峰的夕照美景啊!



名聞遐邇的冰河列車


坐起來相當舒適


希望青藏鐵路以後也能做到啊!



這個橋已經有百年歷史


很漂亮的造型



正好有火車經過



有美景一定要有美酒相襯



記憶的滋味才是美妙啊!



這麼美的風景其實在飯店大廳的lobby外面就有


當時只有我們倆獨享


好奢侈啊!



拍到後來都忘記這是哪座山了!



沒關係~人美就好!



老公這個旅程都很開心



一樣看風景


歐洲硬是比大陸貴上許多


因為人文素養比較高


算是我送給他的禮物吧!


畢竟明年八月以後他又要閉關兩年了!



在蒙投湖邊散步蠻愜意的


但太晚住進飯店沒有好好享受飯店設施有點可惜啊!


朋友們如果想參加一陽團一定要反映這一點


請領隊早點帶你們入住飯店喔 !


日內瓦是個無聊的城市


是個可以略過的行程!



這是給消費實力驚人的對岸人民看的


順便照下來給各位朋友當作資訊了解


在瑞士不能蓋其他國家的退稅章喔!


一陽旅行社安排從法國夏慕尼上白朗峰


所以可以在夏慕尼買一些法國產品


我自己是買了durance的沐浴和香氛用品


因為台灣代理商賺太多~~~


我還有看到香奈兒


想買的朋友要記得在法國海關蓋退稅章喔!


不要傻傻坐上車帶到瑞士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