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底我們好忙碌啊!~


忙啥? 忙著玩啊!


媽媽我什麼都不在行


但帶小朋友出去玩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自己也愛玩


可是隨著年紀漸長


越來越沒這個體力了!


不論是自己出去玩或者帶小朋友


還是因為我們真的玩太多了呢???


 


之前購買的太魯閣晶英旅遊券必須在四月一號以前入住


所以三月底我帶孩子去了趟花蓮


太魯閣號或普悠瑪號的車票不太好訂


可能是因為我們前兩個禮拜才訂


每天早上起來就是訂票


訂了三天後總算搞定


太魯閣晶英絕對是我推薦的最佳旅館


我們住文山套房



房間很大有客廳


可以讓小孩跑來跑去


而且文山套房可以享受行館樓層的下午茶和早晚餐服務(晚餐須於入住前一天預訂喔)


不必到一樓餐廳


我覺得這樣很安全


不用擔心小孩亂跑撞翻熱湯之類的


所以我們的行程是這樣安排的:


早上坐十點多出發的火車到花蓮正好趕一點多的接駁


到飯店後直接到行館樓層辦住房手續


在房間把泳衣換上


穿著浴衣到頂樓游泳池旁的按摩池享受青山


還可以到邊游泳邊欣賞無邊際的山景


餓了就到旁邊的餐廳吃下午茶(3:00開始)


餐點很豐盛喔!


有餅乾/蛋糕/茶點


非常的精緻~


只是喝到飽的紅白酒不太好喝~


然後泡到五點多就回房間休息


準備吃晚上七點的晚餐


吃完晚餐就飯店晃一下準備休息


明天早上起來先悠閒的吃個早餐


然後去樓下的游泳池玩


12點退房後還可以去兒童遊戲室玩個一小時多


 


悠哉悠哉的搭下午的接駁車坐太魯閣號回家


同時我還在飯店的精品美食部


買到文創的筆記本


泰國的手提袋


花蓮的蜂蜜


風格這麼多元是因為飯店自詡為外國人認識亞洲文化的門戶


並不完全販賣台灣的產品


有這種企圖心難怪他們可以當選全球百大旅店啊!


 


完全不用踏出飯店


沿路欣賞的風景美不勝收


真是一個輕鬆又愜意的旅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