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班的同學媽媽是加拿大人


正好他的安親班開了英語幼幼班



於是弟弟的課程多了英文課


體操班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fupengchiang/article?mid=4954&prev=4956&next=4953


學校在內湖有點遠



但我自以為可以當作觀摩國外preschool的教學


所以還是舟車勞頓的帶去上課


弟弟的語言能力很好


都跟的上課程進度呢!


 


學校小小舊舊的



但很用心的畫了白雪公主的壁畫



 


幼幼班在這間小教室上課




 小朋友有自己的專屬座位



有一個很小巧的花園



小朋友上課表現很好


就到小花園吹泡泡獎勵他們


 


我覺得課程蠻活潑的


遇到復活節就勞作畫兔子



讓我也順便了解復活節的活動


有一次的課本是吹泡泡的故事


就到小花園吹泡泡


這一次繪本上到誰偷了餅乾


就來教小朋友做餅乾囉!



每一個小朋友都被分派任務


我兒子是倒麵粉





一開始我還訝異真的能做餅乾嗎?


沒想到就把烤箱搬來教室了!



看來是媽媽我想太多了


你以為是那種美輪美奐的廚藝教室


廚具都鑲嵌在櫥櫃裡面嗎?


哈哈哈!


 


噹噹噹~餅乾做好囉!


看起來還有模有樣呢!



老師發了食譜


看來是希望我們在家也有這種樂趣喔!


其實我有買作餅乾的書


但就是手拙又懶惰


出門玩很勤快


在家手作懶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pe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